全部

李干杰到聊城走访慰问切实抓好节日保供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30 17:00:01

 

李干杰到聊城走访慰问

切实抓好节日保供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今天到聊城走访慰问,察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生活保障和企业生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李干杰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山东绿源和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净菜加工、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蔬菜主食供应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北京等城市,是北京冬奥会蔬菜供应商。李干杰来到企业净菜加工基地,认真察看中央厨房、冷链仓库和智能化加工生产线,听取企业经营和节日生产安排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北京冬奥会是全球重大赛事,要切实做好蔬菜生产保供工作,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供应到位。在阳谷县利客来超市,李干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商户和市民热情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李干杰仔细询问油粮米面、蔬菜水果、水产肉类等价格和供应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生活必需品市场动态,加强市场监管,确保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在莘县供电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和综合业务大厅,李干杰认真听取节日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情况,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供电服务连接千家万户,大家的岗位非常重要,要强化值班值守和抢修准备,用好信息化手段,扎实做好保供电服务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亮堂堂、暖洋洋的春节。

李干杰来到莘县汽车站,详细了解客流情况,听取春运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乘车全流程疫情防控要求,按规定做好旅客进站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精准防控、精准管理、精准服务,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扎实做好客车开行和运力投放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正常出行。在阳谷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李干杰认真听取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视频系统向在一线执勤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管控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谐,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李干杰还来到阳谷县波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蔡伦纸业纸机节能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察看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生产施工一线工作人员,希望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好就地过年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企业正常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力争过节不停工、能开尽量开。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节后工作的统筹谋划,精准调度,抓实抓早,力争项目早复工、企业早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确保全年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陪同走访。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