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 汇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7 18:4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葛慧君到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走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安排。

葛慧君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大家共同交流,实地参观办公场所、文化走廊,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仔细了解发展历史、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情况,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全省大局,立足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社会服务,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葛慧君指出,希望大家把好传统、好做法传承发扬下去,更加自觉地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共同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更加自觉地服务和融入大局,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通过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深入协商建言。更加自觉地注重大团结大联合,加强对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引导,画出携手奋斗的最大同心圆。更加自觉地加强自身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履职基础。省政协将进一步密切与大家的联系,积极创造条件,搭建新平台,探索新机制,更好地支持大家在政协履职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江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翠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孙继业、王修林、庄文忠、栾新、段青英、程林、王随莲,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