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付志方主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5 06:5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1月14日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会议1月20日在济南召开。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常委轮值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21年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报告、协商工作情况报告、专题调研工作情况报告、界别工作情况报告。

付志方强调,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有序推进。大会将要召开,要按照职责分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周密做好疫情防控,抓好闭环管理各个环节。周密组织会务,严格把关会议材料,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周到热情做好服务,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严肃会风会纪,严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形象,确保会议顺利圆满。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赵家军、于国安、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段青英和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