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5 19:30:12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会议指出,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宗教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是指导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持续抓好我省各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健康传承。要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宗教领域矛盾和问题。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确保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