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2022年5月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7 18:0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李干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5月在济南召开。全会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