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强调 迅速兴起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热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19: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济南召开,各市、县设视频分会场,共1.8万余人收听收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点要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历史贡献、历史经验,讲深讲透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深讲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是做好山东一切工作的总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宣讲中严把基调、确保科学性准确性,贴近群众、力求接地气有人气,善于创新、提高吸引力感染力,把省委“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贯穿宣讲始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通过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周乃翔在烟台调研

周乃翔在烟台调研

[详细]
齐鲁网 2021-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