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召开主席务虚会研究明年重点工作 付志方主持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5:3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省政协今天召开主席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研究讨论省政协明年重点工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围绕省政协2022年专题调研、重点提案、常委会会议协商议政、“有事多商量”系列协商活动题目和改进省政协工作及加强机关建设,向机关各部门征集了意见建议。会上,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山东实际,结合深入思考,畅所欲言、提出选题,从围绕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发展数字经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等方面,从提高政协信息化水平、打造数字政协上,形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

付志方指出,研究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要把握政治性,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这条主线,聚焦实现“三个走在前”履职尽责,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增强覆盖面,把党政所需、社会热点和民生关切,作为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的重要选题。要坚持可操作,立足政协优势,从小处着手,从细处落脚,让建言更加精准、更有分量。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赵家军、于国安、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段青英和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周乃翔在烟台调研

周乃翔在烟台调研

[详细]
齐鲁网 2021-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