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2 18:1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培训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着眼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聚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准确把握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职责任务,讲理论、送政策,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强班子、带队伍,当好农村党建“施工队”;理思路、兴产业,当好强村富民“指导队”;破难题、聚民心,当好乡村治理“推进队”;知民情、解民忧,当好为民办事“服务队”。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驻村干部队伍,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依法办事,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各选派单位和派驻地党委要加强指导,严格管理,当好后盾,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