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3 22:2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今天上午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玉刚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继续深学细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不断深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融合联动起来,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发力冲刺,聚焦重点群体和重点领域,集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推动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要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在办实事中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各级巡回指导组要把触角深入下去,坚持严督实导。

省、市、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巡回指导组组长,各级涉重点民生项目牵头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在济南主会场、各分会场参会。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