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7 15:4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齐涛,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副主任王华主持。  

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荆月新作了辅导报告。报告系统阐释了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基本概念和深刻内涵,深入分析了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区别于其他类型法治文化的内在特性和显著优势,重点介绍了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路径和关键抓手,对于有针对性做好人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华在主持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立法、监督、普法宣传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