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年大党与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山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4 19:1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9月24日,“百年大党与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山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研究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组织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宣传普及、教育传承和研究阐发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打造党的理论研究高地、人才聚集高地、红色基因宣传高地、学术交流推广高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提供精神动力。

会议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联合主办,通过了山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章程(草案),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负责人,副省长王心富当选会长。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复旦大学、延安大学、部分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和省内有关单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开展理论研讨。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