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07:1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涛、王云鹏、王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锤炼坚强党性,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开展立法、监督等工作时,注重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要把抓好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大干部队伍。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天(6月22日)下午召开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南四湖生态保护立法工作等。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关于南四湖生态保护条例的审议意见,科学论证,合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尽快提请下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