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09:4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9月16日,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以下简称省计生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省政协副主席、省计生协会长刘均刚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口发展和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选举产生省计生协第七届理事会,研究部署未来一个时期计生协事业发展,推动全省计生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分别致贺辞。

王培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计生协广大会员、理事、志愿者和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省计生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多项工作走在前列。具有站位高、方向明,队伍强、作风实,服务好、亮点多的特点。他希望,山东省计生协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服务能力专有性,扎实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华平指出,省计生协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要坚持发挥计生协组织优势,助力三孩政策落地见效。要坚持夯实基层基础,健全组织网络和服务体系。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均刚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计生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发展中实现新作为。要以增强计生协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标准,不断提升计生协自身建设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计生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刘均刚为会长,于富军为常务副会长,白同禹、房玉萍、郑世存、张定新为副会长。

中国计生协驻鲁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会员代表170余人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