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就“加强少数民族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山东省政协民宗委召开界别协商会 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出席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9 21: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9月9日,山东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就“加强少数民族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召开界别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出席并讲话。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人社厅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委员、特聘专家、法律顾问提出一些需要关注解决的问题,有关部门及时给予解释和答复。大家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充分的探讨交流和深入的协商论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唐洲雁说,这次界别协商会是省政协“有事多商量”系列协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商民主与凝聚共识、专题调研有机结合的创新性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做好民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形势任务,抓牢人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强化联动协作这个关键、夯实城乡社区这个基础、突出依法依规治理这个根本,提升少数民族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管理水平;要持续用心用力,加强调研论证,深入研究对策措施,着重解决调研协商的重点问题,为推动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