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飚率全国政协考察团来山东省考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7 17:1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7日讯 9月3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考察团,围绕“秉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来山东省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和工作建议,并到济南、泰安、济宁、枣庄市实地考察。

马飚指出,山东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山东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弘扬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成效显著。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考察团的各位委员通过在山东考察,进一步凝聚了坚守文化立场、传承文化基因、增强文化自信的共识,进一步增强了秉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汇聚中华民族凝聚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参加考察。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主持座谈会,副省长王心富介绍山东省有关工作整体情况,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陪同考察,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有关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