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暨济南市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2 20:1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山东省暨济南市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今天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并宣布宣传月启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白山主持启动仪式,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曹金萍讲话并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致辞。

今年9月是山东省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今年的宣传月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花开齐鲁石榴红  团结奋进心向党”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具体活动有:一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二是讲好群众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三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第一课活动,四是推进山东省城市民族工作“红石榴”品牌创建工作,五是举办全省少数民族文艺巡演,六是开展民族团结和美家庭、示范岗位评选等,充分展示齐鲁大地上各民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民族大团结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起强大力量。

启动仪式上,各民族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省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山东实践。

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民侨外委、省政协民族宗教委、省民族宗教委和新疆驻山东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有关领导,济南市各区县、功能区有关负责同志和各族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