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府与华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7 20:3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强企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了华能集团董事长舒印彪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签约仪式。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能源结构、产业结构转型,取得积极成效。“十四五”时期,我们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华能集团积极参与山东能源结构转型,在风电、光伏等领域加强双方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促共赢。

舒印彪说,近年来山东下大气力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我们投资山东增强了信心。华能集团非常看好山东未来发展前景,将与山东加强新能源和环保领域合作,推动合作协议事项落实落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重大战略项目、基础能源保障、能源优化、新能源开发利用、高新技术等领域加强合作。

省委常委王书坚、刘强,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王镇富 陈洋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