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传达贯彻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5 16:4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今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党外人士提出的殷切希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增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的主动性,聚焦增强财政政策效能、强化科技创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点方面深入调研、协商议政,助推经济发展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统战意识,密切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支持各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共同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专题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疫情防控和政协工作两不误。

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