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举行“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基层党员讲党课活动刘家义主持 李干杰杨东奇于跃敏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8 18:3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举行“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基层党员讲党课活动,邀请12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活动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出席。

老党员代表梁兆利、周庆亮、李振华,农村党组织书记代表高淑贞,机关党员干部代表杜立芝,扶贫党员干部代表孙建涛,抗“疫”榜样党员代表王睿、孟力维,企业党员代表张连钢、张常江、修方强、李波等依次登台讲党课。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践和感悟。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王浩玄进行串讲。

刘家义在主持时说,举办基层党员讲党课活动,是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具体举措,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听了各位党课主讲人的讲述,我们有一个共同感受,就是他们无论在什么岗位,都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不同的岗位上践行着入党誓词,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听后很受教育、深受触动。

刘家义说,近年来,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忘我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最好的庆祝,就是重温“初心”誓言,遵从“使命”召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具体行动,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严守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家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切实把激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有关同志,省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