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年奋斗与山东实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济南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2 16:04:06

“百年奋斗与山东实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济南举办 

杨东奇讲话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今天,“百年奋斗与山东实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济南举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杨东奇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山东是国内最早建立党组织的六个地区之一,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恢弘篇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山东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追求真理,开启了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山东共产党人风雨兼程、艰辛探索,开启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山东共产党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开启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斗史;进入新时代,山东共产党人牢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殷切嘱托,开启了昂扬奋进、阔步前行的逐梦史。

杨东奇强调,百年奋斗与山东实践昭示我们,党的领导是取得一切胜利的根本保证,党的创新理论是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群众满意是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源泉,改革创新是我们的鲜明品格。我们要坚定不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院主办,崔友平、周连华、赵国卿、商志晓、王韶兴、包心鉴等6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16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崔冬梅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