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8 18:58:06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山东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在青海考察时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全省脱贫攻坚表彰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政协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建诤言、聚共识、汇合力,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刻把握《意见》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严格遵照执行,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要以《条例》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政协机关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全力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立足政协优势,发挥政协作用,为在新起点上推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和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