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8 17:0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济南会见了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

李干杰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山东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经济稳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拓展,这为我们深化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良好机遇。山东与乌拉圭交流交往基础良好,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挖掘农牧业、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介绍了乌拉圭对外合作的独特优势和重点领域,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地方政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