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在烟台调研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3 18:0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日讯 6月2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烟台调研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来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布局、主体工程建设等情况,希望烟台市和裕龙石化公司遵循项目建设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高起点、高标准抓好产业布局,打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标志性工程和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在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万华全球研发中心,李干杰详细了解企业推进科技创新情况,希望企业紧盯产业发展前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葡萄酒是烟台的传统特色产业。李干杰来到拉菲瓏岱酒庄,仔细了解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和品牌打造情况,希望烟台市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谋划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知名产区,打响烟台葡萄酒品牌。

李干杰来到养马岛,深入了解海洋污染防治、近岸海域水质改善情况,要求严守海洋生态红线,统筹海湾、海水、海岛、海滩、海岸的系统协调保护,守护好海上“绿水青山”。

李干杰强调,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要强化工作统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统一,实现综合效益最佳。

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参加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