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山东省政协确定3件重点提案 9位副主席领办督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5 11:0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新闻通气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曲伟介绍,今年确定的3件重点提案分别是:民建山东省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致公党山东省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推动健康山东建设的建议》,民进山东省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我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提案》

曲伟表示,今年重点提案由省政协9位副主席分别就提案中涉及的10个方面的问题开展领办督办,相关专委会负责组织实施,督办工作从5月份开始至9月底结束。

具体内容及分工如下:

《关于加快推进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中,于国安副主席就“打造生态保护治理新模式”“建设优质高效农业创新高地”,唐洲雁副主席就“推进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程林副主席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议的落实进行督办。

《关于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健康山东建设的建议》中,赵家军副主席就“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王修林副主席就“支持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段青英副主席就“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议的落实进行督办。

《关于我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提案》中,王艺华副主席就“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韩金峰副主席就“积极开发老龄人力资源”,刘均刚副主席就“推动生育水平合理回归”建议的落实进行督办。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刘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