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法制委办党支部到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2 07:4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更好地发挥基层地方立法联系点的作用,5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办事处泉景社区地方立法联系点,联合开展“共同学习党史 携手推进立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王良一行先后到泉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七里山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随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上,7位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交流了体会和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立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会上还听取了泉景社区干部群众对我省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正在起草的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征求了立法联系点干部群众的意见。

王良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直通车”作用,持续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高质量立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工作摆进去,传承好红色基因,扎实办好实事, 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推动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李娇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