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在日照调研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4 18:3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日照调研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创新,拉长产业链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来到日照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深入山东海声尼克微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研发、人才团队培育等情况,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长城汽车日照威奕整车生产基地项目,李干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汽车产量、产业配套等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拉长产业链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用足用好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比较优势,加大人才集聚、科技研发、市场开拓力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李干杰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八大发展战略,聚力突破九大改革攻坚,做强做优做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加快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精准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标准建设创新平台,打造人才聚集高地,推动科教产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