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对着网友喊 “宝宝” 济南商河“网红”副县长已任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2 10:0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2日讯 济南市商河县政府网站信息显示,原任商河县政府副县长的王帅已经担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此前,在2019年底,一则山东80后博士县长“李佳琦”式直播带货的视频火速蹿红,他在网络直播间模仿“李佳琦”并喊网友“宝宝们”的视频引起很多网友转发。因此王帅被网友称为“网红副县长”。

“网红县长”开直播卖货

“可爱的县长!”“这个县长好亲民!”……网友们围观的这位特殊主播王帅,是济南商河县副县长。2019年12月26日,他的直播带货短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当时带货短视频已获赞45.2万次。

据闪电新闻记者获悉,这不是王帅第一次开网络直播,早在开播前,他已是互联网“名人”。早在2019年8月30号,在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上王帅做客某网红直播间,做了一期针对商河县的专场公益扶贫直播,短短20分钟,下单量达到3万单,直播销售量当期达到60多万。

“网红县长”是怎么炼成的?

在村民眼中,这位常穿黑裤子、白衬衫的“网红县长”,正是电视剧里常见的中青年奋斗者的样子。大家都很好奇,这个时常在开会和“直播”中间切换的县长,是怎么面对这种角色转换的?

“刚开始直播的时候感觉不适应这个角色,站在那儿没什么话说。跟网友也互动不起来,一直在尬聊。网友留言说这个县长不太专业。”王帅说,那次下播以后,他就一直在研究直播的套路和直播的技巧。随着直播次数的增多,技巧的学习和经验的不断积累,现在的王帅面对镜头,已经可以发挥自如了。

“不需要正襟危坐,不需要多么完美,要真实动人才可爱”,王帅说。

自从当了“网红县长”,王帅的心态很好,他从一开始就明白,做直播首先要真诚,要放下身段,和每一个消费者真诚的沟通。

官方简历显示,2006年9月至2009年7月,王帅在中国矿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了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工作,后于2010年9月在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2017年11月,王帅回到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2018年11月,王帅通过山东省派科技副职的选拔,开始担任商河县政府科技副县长。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网站信息显示,2021年1月,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关于表扬山东省第五批科技副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再获全省科技副职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情报所王帅(挂任商河县科技副县长)、战略所石峰(挂任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获科技副职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综合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