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7 18:34:04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开班       

李干杰作动员讲话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4月7日讯 今天上午,2021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开班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干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干杰强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从百年党史中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和奋进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关键在于有强大的真理伟力、坚强的领导核心、不变的根本宗旨、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大无畏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斗争的顽强意志、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的党建机制、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的纪律规矩,等等。对这些宝贵经验,要深刻领悟好、把握好,切实传承好、发扬好。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精研细读、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务求实效,严明纪律、端正学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省级非党员领导同志,部分省管厅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长参加读书班。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