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3 21:30:03

山东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家义会见谷澍 李干杰出席签字仪式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澍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签字仪式。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刘家义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山东在变,向着总书记要求的、全省人民期盼的方向在变,经济结构、发展质量、营商环境、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都在发生可喜变化。希望中国农业银行一如既往支持山东发展,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发展绿色金融、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给予我们更多支持,紧紧围绕产业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山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谷澍说,山东是经济大省、农业大省,农业总产值已过万亿,新旧动能转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长期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和支持中国农业银行发展,中国农行对山东发展也很有信心。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山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为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仪式上,副省长曾赞荣、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湛东升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山东省“十四五”规划,在大项目建设、涉农金融服务、普惠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各项战略落地实施。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王镇富 陈洋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