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召开2021年专题调研工作动员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3 18:30:03

山东省政协召开2021年专题调研工作动员会

付志方讲话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山东省政协今天召开2021年专题调研工作动员会,通报表扬去年专题调研优秀成果,部署安排今年专题调研工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志方指出,山东省政协今年将围绕“实施创新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服务“七个求突破”为重点,通过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各调研组要把准调查研究方向,找准着力点,选择能够体现高质量发展,蹚出新路、富有特色、干出成效的先进典型进行案例分析。要发挥协商平台作用,把协商融入到专题调研之中,推动专题调研和协商活动深度融合、相得益彰、提质增效,广泛听取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和专家学者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凝聚多方智慧、形成调研成果。要注重提高调研质量,真正沉下去,深入细致地察实情、摸实底,提炼共性问题、有效措施和基本规律,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启示、增添动力。建言要务实管用,对收集的材料辩证分析,聚焦问题谋思路、想办法、开药方,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对策建议,为山东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她强调,要认真落实付志方主席提出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尽快制定方案、组建队伍,传承发扬好的作风,务实调研、精准建言,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省政协专题调研的品牌擦得更亮。

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宣读《关于表扬省政协2020年专题调研优秀成果的通报》,25篇优秀调研成果受到表扬;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宣读《省政协2021年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宣读省政协2021年专题调研工作领导机构设置及成员名单并通报选题情况。经过前期反复甄选,目前选题57个。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各市政协设分会场。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