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围绕实施山东省“十四五”发展规划 省政协召开部分省直部门协商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19: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近日,省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6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为实施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与省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出席并讲话。

王艺华说,把为实施我省发展规划建言列入省政协常委会会议专题议政是近年来第一次,是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向发力的具体举措。要按照省政协党组工作安排,在前段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等重要指示要求,把推动实施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放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大盘子中来研究谋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规划《纲要》实施的重点难点堵点,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努力提出微观、精准、可操作的对策建议,以高质量的“委员作业”推动“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和“七个求突破”落地落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聚共识、建真言、献良策。

闪电新闻记者 董国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