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付志方会前提出要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19:3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对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会前提出要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国安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宣读了《关于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艺华、韩金峰出席会议。

吴翠云指出,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我们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政治责任,扎实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涵养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同提高政治能力、担当政协使命、落实省政协重点工作和创建模范机关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于国安在主持时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按照省委工作安排和省政协实施方案,突出主题主线,发挥政协文史优势,做好结合文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