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付志方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1 18: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山东省政协今天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省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重点工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

付志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下一步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形成的经验启示,推动机关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倡导事争一流,提高素质能力,干出良好业绩。要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新作为体现新形象。要培育团队精神,发挥团队智慧,维护团队形象,珍惜团队荣誉,凝聚团队力量,为实现团队目标同心协力,形成百舸争流、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在新的一年干出新样子。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对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和2020年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工作作出安排。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韩金峰、段青英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对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办工作作了总结。会议还表扬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表彰了省政协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