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到泰安走访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0 17:5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泰安走访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强调,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节日。

李干杰来到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员工福利和节日生产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关心关爱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员工,守住守牢安全生产防线,持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李干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师生,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交流互动,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李干杰来到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仔细了解供热面积、上游热源、管网运行、热线服务等情况,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岗位十分重要,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供热保障、日常维护、管道抢修等工作,全力保障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在凤凰路农贸市场,李干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肉类、蔬菜、水产等日用品的价格变化和供应情况,与业户和顾客热情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要多渠道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强化市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切实满足老百姓节日消费需求。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李干杰还来到泰安市森林消防大队,现场察看消防装备、日常训练、无人机侦察演示等情况,感谢广大消防救援人员为守护家园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防死守,提高装备智能化水平,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发现、排除隐患,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保障群众平安过节、幸福过节。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