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公安厅举办2020年度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8 18:2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2月8日上午,山东省公安厅为机关38名2020年度荣休民警和31名从警30年、7名从警40年民警举办荣誉纪念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为荣休民警颁发《退休纪念册》,为从警30年、40年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盘并讲话。

范华平强调,荣誉,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希望无论是荣休的同志还是在职民警,以今天的荣誉仪式为新的动力,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忠诚本色。要再接再厉薪火相传,牢记入警誓言,传承前辈优良传统,勤学苦练、迎难而上、正道直行,续写从警辉煌。要严格纪律作风要求,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为推动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