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总李晓钟来山东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7 17: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今天,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一行来山东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调研企业、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陪同调研走访。

李晓钟一行首先来到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慰问企业劳模和困难职工,并发放慰问金,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认真落实劳模各项待遇,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不断完善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制度措施,切实增强服务职工的针对性、实效性,竭诚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他指出,当前正值冬春季疫情防控关键期,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优势,配合做好就地过年职工的服务工作,让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李晓钟一行来到省市职工服务中心,察看了综合服务大厅、全省12351职工热线平台,观看了省总工会工作汇报视频。他对省总工会及济南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省市职工服务中心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强化服务职工功能,提高服务职工质量。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雷天太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