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付志方到威海指导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6 21:4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 根据省委安排,近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带队到威海市,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民主生活会上,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六督导组到会督导。

付志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加强政治建设,善于从政治上思考和处理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着力点,拓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能力。要全力抓好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切实挑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担。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开动脑筋、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力争上游,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其间,付志方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困难企业及职工、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叮嘱有关方面加大力度,让困难群众日子越过越好,鼓励困难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开拓市场,早日渡过难关。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