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直机关2020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18: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1月12日,山东省直机关2020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20个省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述职。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省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抗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更加有力,主体责任更加严实,突出问题得到较好解决,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党建统领作用发挥更加凸显。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促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较好作用。

会议强调,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还有不少差距和不足,省直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把会议点评指出的问题带回去,深入剖析根源,研究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省直各部门单位要重点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基础、严实纪律作风、提升服务大局成效、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五个方面精准发力,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机关党委书记、省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部分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党的十九大代表、省“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并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