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府召开座谈会 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18:4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来到省民主党派大楼,登门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有关情况,真诚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孙继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郭爱玲,民进省委会主委栾新,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段青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赵家军,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程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省政协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在座谈会上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围绕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山东优势、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海洋强省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挖掘释放内需潜力、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提升文化软实力、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加强职业教育、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干杰认真听取发言,就一些具体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说,大家立足全省发展大局,结合平时思考、岗位职责,谈认识、讲体会、出思路,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可行性。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报告和纲要中,体现到下一步工作谋划推进中。省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程序,健全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的各种机制,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大家一如以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