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一封来自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的慰问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1 14:03:01

驻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省烈军属、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习近平总书记运筹帷幄、把舵领航,率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疫情、保民生、促发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落实八大发展战略,强力实施九大改革攻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全省政治生态、政务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加快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全体驻鲁官兵的智慧和汗水。

军民心连心,鱼水一家亲。一年来,驻鲁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加强练兵备战,提升打赢能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人民军队强军发展、勇担使命的新气象;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主动承担应急救援重任,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烈军属、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积极主动作为,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无私奉献、默默付出,成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山东将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围绕“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深化实施八大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九大改革攻坚,做强做优做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保障驻鲁部队建设和发展,服务好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大力弘扬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团结催生力量,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开拓奋进,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为推进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祝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