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到滨州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4 07:0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13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滨州市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四进”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指导“四进”攻坚工作组、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组。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关心民生冷暖,真心实意为群众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午,李干杰来到滨州市惠民县麻店镇麻店社区,与村民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取暖、收入、上学、医疗、土地流转等情况。他说,天气转冷,要把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作为重要任务,妥善应对雨雪极端天气,扎实做好供暖供热工作。要全面提升安置社区的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制定实施务实的政策措施,切实减轻群众负担,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方便。基层党委政府要树牢宗旨意识,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抓在手上,解民忧、纾民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下午,李干杰来到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省派滨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组,与驻点工作的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求真务实,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政策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李干杰还来到阳信县长威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汽车用半导体分立器件生产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