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对做好当前政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3 18:3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12月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今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省政法各单位工作思路打算,分析形势,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韩荣照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和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抓好有关会议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干警精研细读、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聚焦政法主责主业,重点加强对政法工作有关内容的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和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细化贯彻落实措施,统筹好有关工作规划设计,推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政法系统落地落实。二是抓好调查研究,切实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的思路措施。要加强对今年政法工作的总结,固化经验,查摆不足,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基础。要加强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分析研判,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对明年工作思路的研究,确定重点攻坚项目,以点带面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三是抓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对照年初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重点工作攻坚年安排部署,对照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开展“六大攻坚战”的要求,认真梳理、查缺补漏,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抓好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东的谋划工作,拉长板、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推动平安山东建设上水平。要加快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和执法司法规范化,解决好执法司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能力水平。要抓好年终岁尾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闪电新闻记者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

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股权管理部作为集团公司产权管理和资产管理板块的职能部室...[详细]
齐鲁网 2020-1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