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举旗帜 脚踏实地 山东省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3 17: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等13个省直机关部门单位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开昌同志作为山东省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正确领导下,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文明委各项要求,紧密结合省直机关实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走在前列、做出表率”,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为推动山东省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的先进典型。截止目前,省直机关共有全国文明单位54个,在全省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在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工作中,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按照省文明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委有关领导同志提出的“高举旗帜、脚踏实地、坚持标准”的指示精神和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客观公正的要求,采取日常考核和集中考核相结合,现场检查和第三方测评相结合,自我评价和查对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考核测评工作。考核结果受到省直机关部门单位的广泛认可。

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省直机关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份荣誉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投身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活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