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央一号文件督查组来山东开展实地督查 唐登杰带队 杨东奇陪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0 19:1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按照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1月5日至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登杰率领督查组,到山东省开展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陪同并主持省级座谈会,副省长于国安陪同并汇报山东省贯彻落实情况。

唐登杰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党领导农村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政策体系,在稳产保供、现代农业建设、要素保障、基层治理等方面探索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举措实、抓得细、有创新,乡村振兴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山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加快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大力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化乡村振兴要素保障,深化农村改革创新,精心打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杨东奇说,开展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推进落实的鲜明态度,是对山东“三农”工作的把脉问诊和全面体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坚持把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为重大责任,提高站位抓整改,凝心聚力抓攻坚,着眼长远抓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在山东期间,督查组深入邹平市、莱阳市、齐河县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与有关同志进行了访谈,随机进村入户开展抽查暗访,并查阅了有关资料。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山东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0-11-10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岚山试点“大会战”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岚山试点“大会战”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岚山试点“大会战”工作总结交流[详细]
齐鲁网 2020-1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