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李干杰主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7 08:0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16日下午,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研讨交流,更进一步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干杰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省政府党组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政治、顾大局、抓落实,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项事业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地、生根、见效。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把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维护好、巩固好,高标准制定制度,严要求执行制度,更好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制度效能。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努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提高改革攻坚本领,依靠改革开放应对变局、开拓新局。要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预防为主、早治快治、强化应急,全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坚定不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法治效能、程序正义、边界思维,在法治轨道上做好政府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好、落实好。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