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全体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9 18:1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9日讯 10月9日下午,山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全体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深化“六清”行动、构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的任务措施。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峰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华平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全国扫黑办统一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有力推进,打了一场以“六清”为主要任务的攻坚战,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三年为期的专项斗争已经到了总冲锋、大决战的时刻,各级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边打边收、边治边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领导带动、部门联动强化攻坚克难意识,在“六清”行动上再加力,坚持一手清积案、一手抓新案,确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强化问题导向意识,在补短板上再用劲,着力解决草率收兵的问题、办案进度质量问题、行业整治不力问题。要强化开拓创新意识,在长效机制上再用心,全面总结专项斗争的成功经验,注重改进完善、系统集成,注重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努力开启常态化扫黑除恶的新局面。强化群众主体意识,在宣传引导上再加强大力宣传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支持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省扫黑办主任、副主任,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闪电新闻记者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