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可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定有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23:5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9月29日,全省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加强全省党的组织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做好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树立实践实干实绩用人导向,加强干部治理能力建设,打造适应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实施“人才兴鲁”行动。完善党的组织建设制度,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有力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