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1 18:5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全省中级法院院长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甲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持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积极探索符合我国特色的案件办理办法。要坚持高标准推进“一站式”建设,以智慧法院建设为基础,配备最强的力量,拿出最好的空间,实现主要诉讼业务的在线集成集约办理。要坚持突出“一站式”优势,全方位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模式,加强速裁团队模式,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注重发挥基层人民法庭在多元解纷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级法院一把手要亲自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