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总工会召开成立80周年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2 17:1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8月12日,纪念山东省总工会成立80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江汀指出,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是把正前进方向的根本保证,始终服从服务于党的中心任务是工会工作的重要使命,始终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基本前提,始终高举维权服务大旗是工会组织的职责所在,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是工运事业保持生机活力的不竭动力。

他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省委、全总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扛牢思想政治引领政治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要原则,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夯实基层工会建设工作基础,激发改革创新根本动力,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共同续写新时代山东工运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