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围绕“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政策制度体系” 山东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4 18: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省工商联提交的《关于促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的提案》是省政协今年确定的3件重点提案之一。8月4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就提案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政策制度体系”建议部分,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背景情况和主要内容,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同省政协部分委员进行协商座谈。

王艺华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增强提案办理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各部门间的密切配合、统筹协作,提高政策供给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解决好企业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增加政策含金量和前瞻性,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要把沟通协商作为提案办理的必经环节,及时通报办理进展和答复情况,切实拿出对策措施,积极推动提案落实。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